绿城售楼处搬迁升级 新营销中心已经开放使用

2015-02-02 09: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绿城的销售业绩一直排在岛城楼市前列,这也证明了项目得到了岛城业主的支持与信赖。随着项目规模的不断扩大,原售楼处因为位置和接待能力等都达不到新的标准,绿城售楼处正式搬迁,现已开放启幕。

  

绿城新售楼处的正面照



  

金水路和铜川路的路口,东北侧就是绿城的新售楼处



  新的销售中心位于金水路和铜川路交汇处

  绿城新的销售中心的位置比起老售楼处的名不见经传,有着天差地别。新的销售中心位置极佳,不管是业主坐公交还是开车来,都拥有诸多的选择。新售楼处在金水路和铜川路的交汇处的东北方,这里地势更高,能更好的把整个绿城项目一览无余。客户可以实地感受山麓和绿城结合的美景,将尽收眼底的辽阔,并体会前所未有的国际级舒适生活气息。

  

新售楼处位置极佳



  

现场有大牌子指引



  绿城玫瑰园目前别墅在售,总价为900万-1700万元/套,户型在320㎡-500㎡,赠送庭院、地上车库、阁楼等。绿城玫瑰园总用地面积约180亩,容积率低至0.6,建筑形式为绿城法式合院别墅。外立面甄选德国极品莱姆石。玫瑰园仅建地上两层,三面住宅,采用东、西、南、北四面围合起来形成的内院式格局,四米高院墙四方围合,悠然私密,反映了一种含蓄的中国传统居住文化。

  

新售楼处的大厅



  

新售楼处的大规模沙盘



  

业主休息洽谈室



  



  



  



  项目咨询电话:400-0532-088 转 0036

  [编辑: 孙正纲]

  

相关阅读

绿城 新售楼处 李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