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求婚带火网上"同款" 各种道具抢"头条"

2015-02-11 14:06   来源: 鲁南商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几天前,汪峰将9.15克拉的钻戒放在一架白色的无人机上完成了一场求婚,伴随着网友们的各种“吐槽”,求婚用到的各种高大上道具反而抢得了“头条”,其中同款产品也纷纷出现在网店中。

  求婚神器飞行器一个月卖了300台

  汪峰刚求完婚,某楼盘立刻发声:“我们美丽的金海湖见证了这幸福的一刻!”不仅如此,各种“求婚同款”也出现在万能的淘宝上,记者在淘宝上搜索关键词“汪峰求婚”,马上就出现了“汪峰求婚飞机”、“汪峰求婚钻戒”、“汪峰求婚同款飞行器”等几个内容纷纷出现在搜索推荐内容中。

  帮助汪峰求婚成功的、载着9.15克拉大钻戒的白色无人机最是吸睛。网上各种飞行器的售价也从不足100元到8800余元不等,其中一家天猫旗舰店打出了“汪峰求婚神器同款”的广告标语,售价6499元还包邮,销售记录显示非常火暴,该店在一个月内已经卖出了300多台此种机型。

  而除了官方发布的同款飞行器,各种飞行器卖家也纷纷搭上了这趟顺风车,有一些卖家的售价甚至低至不到100元。

  钻戒蛋糕鲜花“同款”一个不能少

  除了吸引眼球的同款飞行器,9.15克拉的巨型钻戒也被淘宝商家打出了“同款”的旗号,一家珠宝品牌电商推出同款钻戒,售价99999999元,但是标注为“非卖品”。这家店客服人员表示,店里能够提供的最大裸钻也只有2.12克拉,售价为30多万元。

  求婚现场半米高的彩虹蛋糕也让商家觅得了商机,山东烟台一卖家推出了6寸至14寸的同款蛋糕,售价从88元至588元不等。店主还在产品说明中写着“订购12寸多层蛋糕赠送小飞机送钻戒业务!”客服人员说,只要在店内下单12寸以上的彩虹蛋糕,就可以把客户准备好的钻戒由他们安排工作人员和飞行器,像汪峰一样,在指定时间将钻戒“空降”到某地。

  此外,网络上鲜花品牌Roseonly也浮出水面,品牌微博大张旗鼓地发微博说自己“很骄傲地”参与了该次事件。

  本报记者 左肖 孙飞霞

[编辑: 李敏娜]

相关阅读

汪峰求婚 同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