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高速被堵两分钟过免费期要缴全款 男子报警

2015-02-26 07: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2月25日讯(记者 孙桂东) 正月初六24时是高速公路免费的截止时间。但从东北老家返回青岛的王先生却因为在收费口遭遇堵车,被告知要缴纳全款,觉得委屈的他无奈之下报了警。

  王先生说,他们从辽宁本溪返青,当开车抵达即墨收费口的时候,时间刚好到了初六的24时。而令王先生郁闷的是,在即墨收费口只有一条通道在运行,前面还堵了4辆车。等到他办理交费时,已经到了初七零时2分。

  “工作人员说需要缴纳整个山东境内160元的通行费。”王先生说,当时他觉得不公平,于是双方争执了起来,后来不得已报了警。在即墨警方的调解下,双方才都同意缴纳青银高速胶州到即墨段的通行费,共计15元,并开了发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下高速 被堵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