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城管集中销毁379件非法占路经营物品(图)

2015-03-02 16: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日消息 今天上午9时起,青岛市南城管西部分局集中销毁半年前集中整治联合执法收缴的非法占路物品。此次销毁的主要是一些非法占用人行道设置的铁架子、烧烤炉、流动商贩推车等共计379件非法占路经营物品及工具。

  



  今天上午9时起,青岛市南城管西部分局集中销毁非法占路物品。此次销毁的主要是一些非法占用人行道设置的铁架子21个、烧烤炉13个、桌子61个、椅子192个、遮阳棚9个、太阳伞22个、流动商贩推车8个、户外广告灯箱17个、牌匾36个,共379件非法占路经营物品及工具。

  



  据介绍,2014年8月初开始,市南区城管西部分局联通公安、交警等职能部门,进行大规模集中整治联合执法行动,对经多次劝导、批评和教育,以及多次整改仍不按章经营、依法经营,仍然从事非法占路经营的临街饭店、摊点、摊贩的物品,进行依法收缴,并组织集中销毁行动。

  自去年8月份起,个别经营者在城区主次干道占用人行道摆摊设点,有的甚至占用车行道摆设夜市烧烤,严重违反了城市管理的有关规定,给行人和车辆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有的甚至危及行人和车辆的安全,引起了市民的极大不满

  记者了解到,今年3月份开始,西部分局(由栈桥景区中队、云南路中队、八大峡中队、中山路中队、江苏路中队,共五个中队组成)将以这次行动为起点,组织一支60人的集中整治联合执法队伍,进入延时执法,全天候地在火车站周边、栈桥景区及沿海一线区域,开展市容秩序大整治。对于非法占用人行道、车行道经营,做到违者必收缴;对非法占路物品,做到违者必销毁。通过整治,使市容经营秩序和环境卫生面貌发生根本性的转变,确保长效管理目标的实现。整治时间将持续到2015年底。

  通讯员 周玉香 文 宫昌乐

   [编辑: 王维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