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剥落环宇康庭小区18楼墙皮 三辆车被击中

2015-03-04 07: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汽车被高层建筑掉落的墙皮砸中,受损严重。记者 孟达 摄



  半岛都市报3月3日讯(记者 鲍福玉 实习生 焦剑) 3日中午,敦化路附近的环宇康庭小区内一座高层建筑发生墙体脱落,停在下面的三辆车被墙皮击中受损,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附近居民称,之前高层建筑墙皮已经存在裂缝,这次掉落与大风有关。

  3日中午,市民杨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663反映了这幕险情。记者来到现场时看到,两辆受损车停在位于敦化路的工商银行门口,另一辆白色海马轿车停在银行西侧的路边,受损车辆及周边已经被围了起来。“这上面早就有裂缝了!”附近一名居民说,之前曾有小的墙皮脱落,但是并没有引起注意,这次脱落应该与大风有关。

  记者在现场看到,环宇康庭小区内的一高层建筑18层的突出墙体有很大一块破损。受损面包车车主朱先生说,他们把车停下去吃饭,不久车就被砸了,“引擎盖伤得很厉害,都砸穿了!”而白色海马前风挡玻璃和右前车窗玻璃都被砸碎了,车主于先生说,维修的话要数千元。几位车主联系了公安部门和保险公司,得到的答复都是与物业协商。

  据该小区宇兴物业管理人员介绍,他们已经联系了开发商,工作人员会调查确定事故原因。他们已经封闭了现场,也做了相关保护措施,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对其他楼体外墙进行检查。如果经过调查确定是他们的责任,他们会对车主进行相应的赔偿。同时该负责人提到,几辆私家车停放的位置并不是停车位,车主也有一定责任。

  记者了解到,当天兴隆路上也发生类似险情,市北民警告诉记者,截至3日下午3点,他们已经接到了10起高空坠物案件。(请本文线索提供者杨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5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