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跑得急追尾成"花脸" 事故造成两人受伤

2015-03-05 07: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白色轿车车尾被撞瘪,与宝马车相距约20米。



  半岛都市报3月4日讯(记者 王洪智 实习生 段硕) 3日晚上11时30分许,辽阳西路与劲松一路交会处附近,一辆黑色宝马车与一辆白色轿车发生追尾,白色轿车车尾被撞瘪,宝马车头也被撞成“花脸”,事故导致两人受轻伤。据介绍,事发时白色轿车上的代驾司机正送车主回家,宝马车与其追尾。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3日晚上接到线索后,记者立即赶到现场,此时交警正勘查现场。路面上散落着不少汽车碎片。马路中间停着一辆白色轿车,左后车身已被完全撞瘪,后排座位顶到前排,后轮撞歪,窗玻璃碎了一地。在白色轿车前方约20米处,停着一辆黑色宝马轿车,车头右侧撞碎,引擎盖变形,前轮被撞爆,车内安全气囊打开。

  据白色轿车驾驶员介绍,他只是车主喝酒后找来的代驾,事发时他正驾车由西向东行驶,突然间就被后边的车撞了,车打了好几个转。白色轿车车主站在现场路边,因撞击两人身体出现不适,但受伤似乎并不严重。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事发时,黑色宝马车从后面追尾,当时宝马车“发动机动静很大速度挺快”。“这辆宝马车最少100万,现在撞成这个样子,想修好要花不少钱。”现场一出租车司机说。目前,事故在进一步处理中。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李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5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宝马 追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