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乐儿沙漏爆裂割伤孩子 商家:曾提醒有隐患(图)

2015-03-05 10:17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沙漏底部破裂

 信网3月5日讯 市民姚女士拨打信报全媒体热线(0532-80889431)反映称,2月28日,在延吉路万达2楼的奇乐儿儿童游乐城,她陪孩子玩游戏赚积分换了一个玻璃沙漏。第二天,孩子在玩的时候,沙漏底部突然爆裂,将孩子的手割伤,到医院缝了好几针。而商家只答应赔偿200元,万达广场则表示只负责协商,这令姚女士很不满。信报全媒体尝试联系万达方面,被工作人员以不接受采访为由拒绝。

  3月4日,姚女士向信报全媒体反映了自己在万达广场消费时遇到的糟心事。据姚女士介绍,2月28日下午,她陪六岁的孩子到位于延吉路万达广场二楼的奇乐儿儿童游乐场打游戏。她陪孩子玩的游戏是一种赚积分的游戏,消费者购买消费卡或者直接拿现金从商家那里换取类似于一种游戏币的木块,使用这些木块来操作游戏机,根据游戏结果来赚取相应的积分。

  在玩完游戏以后,商家告诉姚女士可以换取与积分对应的小玩具。根据孩子的喜好,姚女士领取了一个玻璃沙漏后离开。因为是赠品,姚女士当时也没太注意沙漏的相关情况。

  3月1日,姚女士的孩子把沙漏放在家里的沙发上准备打开来玩。就在孩子刚要打开的时候,沙漏底部突然爆裂,将孩子的手划伤。姚女士一看孩子受伤出血了,赶紧过去一看,孩子右手大拇指被划了一道深口子,于是赶紧带孩子去了医院。在医院,医生给孩子伤口处缝了好几针。

  

姚女士孩子的右手指受伤



  姚女士看了一下沙漏上没有任何关于生产厂家的说明。随后,姚女士找到奇乐儿儿童游乐场进行交涉,可是商家只同意赔偿姚女士200元钱,并且表示当初已经提醒过姚女士沙漏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而姚女士告诉记者,“奇乐儿的老板当时并没有提醒我,而且他们的店员保证绝对没问题,可以放心玩。”姚女士又找到万达广场方面要求说法,但是万达表示,他们可以为双方协商,但是没有义务赔偿。

  3月4日上午,姚女士再次来到奇乐儿儿童游乐场交涉。经过反复协商,商家将赔偿金额提高到500元,但是被姚女士拒绝。姚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孩子受伤没法上学,我还得拿出时间来照顾孩子,不仅影响工作,也对孩子造成伤害,具体情况还得等一周后复查才知道。”

  万达客服部门的工作人员明确告诉姚女士,奇乐儿只是租用的万达的店铺,但是与万达没什么关系,所以万达不会进行赔偿,姚女士可以走相关的法律渠道维护权益。

  对于万达的态度,姚女士表示不理解,“我去奇乐儿是冲着万达的名声去的,如果奇乐儿是路边的一家小店,我肯定不会去的。既然消费者相信万达,万达就应该拿出大企业的样子,而不应该以这种态度对待消费者。我觉得万达对于进驻的商家有监督的义务,出现这样的事情,万达怎么能推脱责任呢?”

  信报全媒体联系到万达客服中心询问目前的处理结果,工作人员以不接受采访为由拒绝了记者。目前,姚女士已经将此事投诉至工商部门。文/图 信报全媒体记者 高鹏

   [编辑: 张青]

相关阅读

焦点 奇乐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