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青年志愿服务季启动 团员志愿者等你注册

2015-03-06 09: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5日讯(记者 郭玉华) 5日是第1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青岛市青年志愿服务季当日在青岛十五中启动。记者了解到,目前全市注册志愿者已达53万。

  “我的‘志愿彩’,可以当护腕、发带还有脖套!”学生们展示的青年志愿者标志—— 志愿彩引起了在场学生们的兴趣。3月5日上午启动仪式在15中举行,开幕式以情景剧的形式穿插整个活动,形象直观地展现了青岛市青年志愿者服务品牌“爱心海”的内涵,青年志愿者口号、青年志愿者徽章和“志愿彩”的功能。仪式上发布了青年志愿服务季的600余项志愿服务项目。

  据15中老师介绍,以前学生还没有成为注册志愿者的时候就已经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志愿服务,从2014年起开展了日行微善月月评活动。今年还将继续推进该活动,让志愿活动成为校园的新风尚。记者了解到,团员志愿者指的是14~28周岁的团员,未满18周岁的团员可以在监护人同意的前提下注册志愿者。可登录青岛志愿服务网,并填写相关资料提交。

  记者了解到,目前青岛市注册志愿者人数已达53万余人,青岛志愿服务网注册的志愿服务团队3292个,已注册服务基地1233个、志愿服务项目1026个。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