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视网膜病变 市立医院眼科免挂号费义诊

2015-03-10 09:1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是糖尿病最常见的慢性并发症之一,是致盲的最主要疾病之一。早期常无明显症状,当晚期出现牵拉性视网膜脱离、新生血管性青光眼等严重并发症时,会导致患者生活不能自理,为家庭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眼科医生迫切呼吁:预防“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尽量早发现、早治疗,避免眼底病情恶化到严重阶段。

  为深入普及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防治知识,青岛市市立医院眼科中心将在东院举行免挂号费大型宣教、义诊活动,资深专家将现场为您解读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病变过程、治疗等知识,帮您远离这个“沉默杀手”。

  时间:3月14号(周六)9:00~11:30

  地点:市立医院东院(东海中路5号)职工餐厅二楼

  义诊时间:3月16号(周一)~3月20号(周五)

  地点:市立医院东院(东海中路5号)三楼眼科门诊

  优惠:参加讲座的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病人,均可凭现场发放的义诊券,在规定限期内,享受一次免挂号费的眼科义诊。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王鑫鑫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