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药集团口服液藏玻璃碴 市民饮用嘴唇被划破(图)

2015-03-10 14:35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市民张先生给孙子买了两盒哈药集团生产的钙铁锌口服液,他的孙子喝第二盒的时候,嘴唇被划破出血。张先生仔细检查未开封的口服液,发现里面有块绿豆大小的玻璃碎片。“孩子喝了快两年这种口服液了,真是没有想到里面会有玻璃碎片。”昨天上午,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

  张先生介绍说事情发生在2月8日,事发后很快他就给哈药集团总部拨打了电话。“打完电话过了两天,总部派过来了一个姓姜的女士落实情况,她现场也承认口服液就是他们厂生产的,但具体的解决办法要跟总部汇报后才能给出答复。”张先生介绍说,他本来以为春节前就能得到相应的答复,直到春节过后口服液生产商才给出了解决办法。

  “当时我提出的要求是赔偿5万元钱,春节前有10多天时间完全可以解决问题的,他们非得拖到春节后才解决。”张先生说,口服液生产商给出的解决办法是赔偿10盒口服液产品,补偿500元现金,并承担孩子划伤的医疗费。“他们给出的赔偿方案跟我提出来的实在是差太远了,也就没有同意。”张先生说。

  昨天记者联系了哈药集团市场部的葛女士。“口服液瓶内的玻璃碎片,可能是因为洗瓶的过程中产生的,玻璃碎片比较小,人工检查的时候没有检查出来,仪器也不可能检查出来,就残留在了玻璃瓶内。”葛女士介绍说,事情发生后他们也多次联系张先生想协商解决问题,不过张先生提出的5万元钱的赔偿方案也让他们难以接受。昨天下午,记者再次联系到葛女士,她表示“我们的区域经理已经联系到张先生,最近几天将再次登门协商。”

   [编辑: 张青]

相关阅读

哈药集团 口服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