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境外网络赌球案告破 涉案赌资达5700万元

2015-03-12 07: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新华社沈阳3月11日电 记者从辽宁省大连市公安边防支队指挥中心获悉,大连边防近日破获一起特大境外网络赌球案,涉案赌资人民币5700万元。

  经查,这是一个由境外人员组成的网络赌球窝点,在国内设立主机站后,利用自创的两个赌球网络“坐庄”,以吸纳会员的方式面向境外开展网络赌球活动,并从中抽取佣金方式获利,其3000余名会员均以网上投注和电子汇账的形式进行赌球。

  该团伙内部组织严密,分工明确,不与外界接触,呈现出了高度团伙化、职业化和隐蔽性等特点。

  据了解,截至目前公安共抓获涉案人员11名,缴获赌资人民币61万余元及电脑主机21台、境外银行卡11张、U盾28个。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