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咨询会周六举行 百名律师理财师现场答疑

2015-03-12 08:55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11日讯(记者 李志波) 面对眼花缭乱的金融理财产品,居民该如何安全投资?权益受侵害居民该如何维权?……“3·15”来临之际,为倡导平安健康消费,助力和谐社区建设,本报定于3月14日上午9时在市南区、市北区和崂山区同时举办“让居民生活更平安”3·15大型公益进社区活动,活动共设8个会场,将邀请百名律师理财师以及供热、公交等有关单位工作人员现场提供咨询服务,居民可就近参加。

  社区大小事,处处涉安全。平安,是居民对日常生活的一个最基本要求。然而,现实中,总有一些不如意之事在困扰着我们。比如,突发的金融诈骗案件让一些居民对理财安全感到迷茫;严打之下,一些假冒伪劣产品仍横行其道,坑害居民;再比如,由于家电产品不合格或自己使用不当,家庭安全事故不时上演……这些因素叠加在一起,必然会导致居民的不安全感增加,进而影响和谐、平安社区建设。为此,本报在3·15来临之际,联合有关部门和单位主办这场以“让居民生活更平安”为主题的大型公益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涉及金融、法律、能源、家电、交通、消防等多个民生领域。活动现场,相关领域的专业团队将结合具体案例,为居民讲解平安知识,并为居民答疑解惑。比如,来自平安银行青岛分行的专业理财师,将向居民介绍平安理财技巧,教大家擦亮眼睛谨防金融诈骗;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等十几家律所的近百名资深律师,将为居民讲解事关人身、财产安全的法律知识。

  本报春节前开展的“平安锁  幸福年”惠民活动在居民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不少居民希望该活动能持续开展下去。为此,本报协调了锁具专家现场免费帮居民鉴定家中锁(钥匙)是否安全。

  本次活动定于3月14日上午9时起在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区同时举行,共设有8个会场,居民可就近参加。8个会场分别是:紫荆花广场(香港花园内)、八大峡广场(西陵峡路和巫峡路交界口)、老舍公园(老舍公园南侧雕塑旁)、湛山社区休闲广场(东海1路7号丙,路东侧,湛山社区服务中心南院)、海云庵广场(兴隆路和杭州路路口)、海泊河广场(海泊河北路)、海尔东城国际北区休闲广场(辽阳东路16号海尔东城国际北区休闲广场)、西韩文化广场(劲松七路86号西韩新苑内)。活动咨询电话:80889358。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青]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理财师 律师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