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教体局开设婴幼儿公益讲堂 周日免费开课

2015-03-12 08: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11日讯(记者 张同顺 ) 为提升0~3岁婴幼儿家长的育儿水平,李沧区教体局为辖区内家长开设了“卓越父母,成长课堂”公益讲堂,每年聘请知名早教专家为婴幼儿家长进行6次公益讲座。今年公益讲堂的第一课将于3月15日举行。

  15日上午9点,公益讲堂在李沧区实验小学文正校区(万达广场东300米,李沧区消防大队对面)举办,届时邀请中国保健协会心理保健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等多名专家带来《心理营养与生理营养同等重要》公益讲座。家长可关注李沧教育信息网、李沧教育微信平台进行预约参与培训。报名热线:0532-58806360、58806361。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公益讲堂 婴幼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