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酒驾被查 B2证被吊销五年内不能学证

2015-03-12 08: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11日讯(记者 鲍福玉 实习生 焦剑) 靠运货为生的李某某,在朋友的怂恿下喝下了几瓶啤酒,不料刚出门就被胶州交警查获,所持有的B2驾驶证要被吊销而且五年内不能学证,这让他可傻了眼。3月11日,李某某已被警方刑拘。

  10日下午3时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六中队民警在胶州市扬州西路执勤时,发现一辆轻型货车司机在见到有交警检查后,立即减速停在路边,并开启转向灯准备掉头驶离。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拦住,发现司机身上酒气很大,有酒驾嫌疑。在让其做酒精呼气测试时,该司机拒绝吹气,并大喊“我又没喝酒为什么要测我”。民警只好强制将司机带到医院抽血做酒精鉴定。经鉴定,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21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最后民警将其带回中队醒酒。

  后经审查,司机李某某,41岁,胶州市胶西镇人,持有B2驾驶证。当天中午与朋友在饭店聚会,在朋友的怂恿下喝了几瓶啤酒。“我觉得下午不会有交警查车,而且路程也不长,就觉得把车开回家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没想到出门没多久就被查住了。”李某某说,在被告知其因醉酒驾驶已构成刑事犯罪,而且所持的B2驾驶证要被吊销且五年之内不能学证时,李某某傻眼了,一个劲儿地说:“这可坏了,买卖怎么办……”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货车司机 酒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