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砸车玻璃盗窃车内物品被抓获 有五次前科

2015-03-12 08: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办案民警正在清点缴获的赃物。



  半岛都市报3月11日讯(记者 许乃丹) 骑着摩托车,专砸路边停靠的车辆玻璃,5至10秒内偷走车内贵重物品。从1月17日开始,青岛沿海道路周边发生了7起砸车窗盗窃案件,市南公安分局奥帆中心治安派出所民警于3月10日将犯罪嫌疑人隋某某抓获。

  1月17日中午,奥帆中心治安派出所接到市民王先生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心海广场西侧停车场的车辆玻璃被砸,车内的充电宝和手表等物品丢失。民警调取附近的监控,发现在当天中午12时许,一名身穿深蓝色羽绒服、戴着鸭舌帽的男子骑着摩托车来到车旁,从口袋中掏出小锤敲击车玻璃四角,迅速从车内拽出了一个包,然后骑车离开现场。

  1月28日、3月8日,澳门路、抚顺路等地又发生4起类似案件,民警调查发现,嫌疑人是同一个人。民警多方调查发现,嫌犯是隋某某,曾有5次盗窃犯罪前科,2014年5月因为涉嫌盗窃被刑拘,今年初刚刚刑满释放。3月9日晚,隋某某又作案两起。3月10日上午,民警终于在温州路附近小区内将隋某某抓获。民警在其住处搜到了录音笔、充电宝、手机、手提包等大量赃物。目前,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砸车盗窃 前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