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开展"黑车"专项整治 两私家车干"专车"被查

2015-03-12 08: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11日讯(记者 马正拓) 从今年1月初开始,本市正式启动了针对“黑车”非法营运的专项整治行动,私家车借助移动互联网平台和手机软件预约租车平台,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等10种违章违法行为,列入重点查处及打击范围。但是仍有不少私家车无视这一规定,仍通过网络平台从事非法营运。3月11日,鲁B2RW 60、鲁B9GW 21两辆私家车在青岛北站被查处。

  经调查,两部车辆均属私家车,其中,鲁B2RW 60号车辆2015年2月4日刚刚挂牌。执法人员依据相关法规对两部车辆予以暂扣,对取得的执法证据进一步核实后,运管部门将按相关法律法规对上述车辆做出相应行政处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非法营运 私家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