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起青岛大部地区有小雨 18日气温小幅下降

2015-03-17 08:2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16日,青岛市多云间晴,15日夜间有浓雾,南风3~4级,市区最低气温4.2℃,白天最高气温10.0℃。

  根据青岛市气象局发布的预报,17日傍晚到18日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青岛市大部地区有小雨,南风17日夜间转东北风陆地4~5级,阵风6级,海上5~6级,阵风7级转6到7级,16~17日市区最低气温5℃~7℃,最高气温10℃~11℃,郊区最低气温3℃~7℃,最高气温10~17℃,受阴雨的影响18日白天气温小幅下降,全市最高气温在10℃~13℃,另外受暖湿空气影响17~18日,青岛市大部地区有轻雾,沿海一带及近海海域有大雾能见度较差。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刘金震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天气 气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