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好扶梯突发故障摔伤大妈 仅付一半医药费(图)

2015-03-17 14:49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家住辽宁路64岁的王大妈平时喜欢逛美特好超市,但是去年9月份的一次意外让她不愿再去这家超市了。“我乘扶梯上超市的3楼时,扶梯突然出了故障把我摔到了2楼,对方付了一半医药费后就不再管我了。”昨天上午,王大妈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求助说。

  逛超市大妈遇横祸

  
  在接到投诉后,记者到辽宁路见到了王大妈,发现她走路速度缓慢。王大妈的丈夫门先生表示,以前王大妈可不是这个样子。“她身体很好,我们一起去老年大学,她参加的是舞蹈班。”门先生介绍说,去年9月14日他和王大妈去超市购物,在乘坐2楼到3楼之间的扶梯时,扶梯突然出现故障,王大妈从扶梯上滚落,在两名热心人的帮助下才勉强站起来。

  当天晚上,在美特好超市值班经理张女士的陪同下,王大妈到市立医院治疗。最终医生确诊王大妈是椎间盘膨出,需要及时治疗。开始张经理等人很配合,还给她支付医药费,王大妈开始觉得比较满意,但没想到从去年11月底出现了变故。“超市方支付了5000多元的医药费后,工作人员再也不上门了,让我们自己去找保险公司。我们又没投保,怎么找保险公司?”门先生介绍说。

  超市表态可报医药费

  
  昨天上午,记者和门先生来到美特好超市见到了正在值班的张女士。对于王大妈在超市中摔伤的意外,张女士没有否认,并且表示超市将会负责。但对于门先生投诉超市不管伤者的问题,张女士表示是误会。“我们没说要将他们推给保险公司,我们只是让他们去问问保险公司相关的报销规定,最后报销还是应该由我们去办。”张女士介绍说。

  中午12时左右,美特好超市的区域负责人李女士拨打早报记者的电话表明了该超市的态度。“我们为消费者投了意外保险,出现事故后我们要走保险理赔程序。如果是医药费等正常费用我们可能报销,但是对于伤者提出的后期治疗先期赔偿要求我们无法满足。”李女士表示将联系相关负责人和伤者及家属商谈具体的赔偿事宜。

  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编辑: 张青]

相关阅读

美特好 医药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