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20年品质盛宴 青岛星河湾媒体中国行即将启程

2015-03-18 09:5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星河湾,以“优质生活方式创领者”姿态引领城市不断向前。2015年,星河湾着墨中华人文昌盛的齐鲁大地,择址东方瑞士、海上明珠——青岛。星河湾20年精诚如一,3月20日至3月22日,青岛星河湾媒体中国行即将启程,参观广州星河湾半岛项目,探秘星河湾以品质打动世界的极致盛宴。

  星河湾,当代中国财智精英的第一居所,“生活、事业、修为”顶尖圈层平台,20年精诚如一,巨献青岛,2015年青岛星河湾将震撼面世。星河湾将组织青岛各大主流媒体将举行一场盛大的媒体行。3月20日至3月22日,众多媒体朋友们将飞赴星河湾传奇的肇始之地——广州,一起参观广州星河湾半岛项目,探秘星河湾以品质打动世界的极致盛宴。

  

  



  20年星河湾,布局盛世中国,点睛最美海湾

  秉承“舍得、用心、创新”之企业精神,星河湾体察中国财富阶层的精神需求,始终践行超高品质,以细节成就极致。星河湾从选址到施工到入住服务,都用尽心思。无论是“同纬度最美园林”,还是用精装修“结束高端住宅的半成品时代”,打造一个“心情盛开的地方”,一切对品质的追求,一切对细节的苛求,旨在营造中国当代财智精英第一居所。

  20年间,星河湾自广州启航,一路而往,北上京城,东进上海,占领“中国财富金三角”。近年来,又相继在太原、沈阳、西安等地筑基立鼎,星迹遍布全国,每到一处必闪耀全城,带来人们生活方式的质变。星河湾用自己独特的眼光和生活感悟开创了中国地产界“品质经济”时代。优异的产品品质让星河湾以中国民族品牌的自信蜚声国际,屡获殊荣,成为全球唯一蝉联联合国“国际花园社区金奖”的地产品牌。与此同时,星河湾多年来为以中国15000位业主为核心的国内外高端人士搭建“生活、事业、修为”的圈层价值平台,使得星河湾超越普通住宅的功能和空间概念,亦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精英领袖聚集之地。

  2015年,星河湾着墨中华人文昌盛的齐鲁大地,择址东方瑞士、海上明珠——青岛,于800公里海岸线精选最美一段,与世界最著名的四大湾区城市:韩国釜山、日本东京、美国的旧金山和纽约同享全球黄金纬线——北纬36°,同享气候温润,阳光充足,四季分明的天赋生态。星河湾以国际级的品质理念,打造青岛海岸线百年的城市风景;以追求精细品质、完美细节的第一居所,提升业主的生活舒适度;更以令人尊敬的中国星河湾圈层大家庭,为青岛乃至山东追寻品质、懂得欣赏的城市财智精英人群,构建“从邻居成为朋友,再到事业伙伴”的高端价值平台。

  



  聚光灯下的平常心,始终如一的用心

  每次带着震惊和疑问起程,却又在星河湾之旅结束时刻,一致成为了星河湾的第一批忠实粉丝。这是每一次星河湾在新进之地组织媒体中国行的真实写照。

  星河湾所到之地,以“优质生活方式创领者”姿态引领城市不断向前。以特有的“星河湾模式”对城市道路、绿化等红线外的市政配套进行全方位改善,到项目自身打造的建筑艺术品、同纬度最美园林成熟展现,再到国际标准生活配套的建成,星河湾吸引无数财智精英入住,对整个区域的发展产生了至关重要的影响。星河湾也超越了普通开发商层面,成为城市点石成金的地段价值推动者。为此,星河湾的到来,都会成为一个城市的发展纪元的重要事件,所到之处自然更是媒体的焦点。

  



  与媒体的追捧与高调不同,20年来无论星河湾走到何处,对待产品的用心和低调却始终如一。北京星河湾在亮相前已默默耕耘长达3年。期间,无论是业界同仁的打探虚实,抑或媒体记者的追踪采访,星河湾一概婉言谢绝,整个施工现场进行了严格封闭。星河湾只是在静静的用心打造作品。开盘之前,项目所有的相关配套都将一次性完成,包括四季会、四季星河景观大道、全体系高品质室内装修、全地形立体化园林、生态公园、泛会所,甚至于红线外青年沟的整体改造也已完成。以完美的全成品状态亮相名震京城。

  



  此次,星河湾宣布落子青岛,再度成为岛城媒体的关注焦点。事实上,四年前星河湾便开始在青岛寻找合适的地块。在青岛选址的过程中,既要符合星河湾打造“第一居所”的选址标准,又要有无遮挡、最大化视野的一线海景,星河湾可谓慎之又慎,历时三年的精挑细选,才最终选定青岛北城、城阳区流亭总部商务城的滨海地块。为了能在青岛市场一炮打响,近一年来看似不动声色,青岛星河湾却一直没闲着,始终在对自己的全成品现房产品进行精雕细琢。

  与广州、北京、上海的星河湾一样,青岛星河湾也是全现房、精装修现房。四年时间内,青岛星河湾从选地、拿地到规划,并在居住产品、商务配套、园林环境、社区服务等方面进行一次性到位开发。四年时间,青岛星河湾一期创造了一系列数据:到目前为止,星河湾集团已建造了46万平米精装修全现房、社区拥有800棵世界珍奇树种、1700吨黄腊石的一流园林、8万平米国际标准酒店会所、1400平米宴会厅、体育馆……

  四年磨一剑,只为全成品,青岛星河湾不做到百分之百绝不亮相。此次,青岛星河湾的媒体中国行,是青岛星河湾即将亮相前的“热身”之旅,更是对星河湾20年传奇追本溯源的探秘之行。

  



  探访传奇肇始之地,探秘星河湾品质盛宴

  离青岛星河湾面世的日子越来越近,星河湾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岛城媒体的关注。青岛星河湾是否会再创区域价值传奇?首次布局齐鲁大地的青岛星河湾将与其他星河湾有何不同?面对神秘的青岛星河湾,媒体人充满了期待与疑问。为让岛城媒体提前领略星河湾的魅力,青岛星河湾特组织了此次青岛媒体中国行,飞赴星河湾传奇的肇始之地——广州。为期3天的品鉴之旅,众多岛城主流媒体将亲身体验星河湾成名之作广州星河湾及广州星河湾半岛的魅力。回溯2001年广州星河湾一期开盘时,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18万人涌入星河湾参观学习或购买的盛况;漫步闻名遐迩的骑江木栈道,必将更加期待青岛星河湾骑海木栈道的壮阔景致;一睹在广州星河湾半岛一线临江新品入口的转盘处,那颗在苗圃中培育了十余年的菩提榕的风采;在星河湾博物馆,探寻品质之路的艰辛与坚定……

  



  而这些体验心得也将在日后青岛星河湾落成之时成为星河湾恒久品质的力证。

  从“品质打动世界”到“一个心情盛开的地方”,星河湾,只有亲临才能真正体会到。

  为什么全国有那么多的房地产同行会去参观星河湾?为什么星河湾的业主会对星河湾如此迷恋?为什么星河湾会赢得那么多赞誉?

  2015年3月20日—22日,岛城主流媒体将带着来自青岛的疑问,奔赴广州,一览星河湾实景魅力,以最客观的视角解读星河湾传奇背后的故事。从青岛到广州,探秘20年的品质盛宴。

  青岛星河湾项目咨询电话:400-0532-088 转0669。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