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准青实樱花郡 99万住樱花郡浪漫婚房

2015-03-19 11: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年复一年,任岁月雕刻时光年轮,成家立业使命般降临,独立门户,成为一家之主,有一个不大不小的房子,一个知心的爱人和可爱的孩子。然而面对买房压力,年轻人正接受考验,爱情、亲情不能与房子挂钩,但如果有一套房子,你的世界将不一样。

  市区好地段想都不敢想,或许这只是你之前的想法,福州路15平米养生大盘,青实·樱花郡推出99万秒樱花郡婚房的活动,百万元内拥有市南市北交界处绝版学区好房,再也不用纠结于地段和价格之间难以做出选择。

  樱花郡拥有市南市北一线繁华,香港路商圈、市北新都心商圈、台东商圈、崂山商圈全线环绕;紧邻M3、M4双地铁,交通便捷;位于美丽的樱花小镇范围内,紧邻市中心最大绿肺浮山,空气中饱含负氧离子,每天推窗不只能看到美丽的风景,更能呼吸清新的空气。虽居于繁华地段,但与主干道的恰当距离阻隔了噪音成就了静谧社区,是名副其实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养生社区。

  樱花郡还是市北稀缺的小高层学区房,2.06低容积率,11-17层板式小高层,低公摊高性价比。项目周边市北机关幼儿园、海贝尔幼儿园、桦川路小学、第二实验中学、65中等学府林立,项目南侧市重点实验学校即将开工建设,与项目仅一墙之隔,良好的教育与快乐的成长环境给孩子一个明媚的未来。

  选择樱花郡,准现房,好房子一步到位,俘获妻子与丈母娘的心,最主要的是不足百万拥有市南市北一线繁华,完善的配套,不必曲线救国选择边缘地段,忍受工作生活跨越几个城区把时间浪费在路途中。本次活动推出的房源,均为南北通透,最低99万,参加秒杀的客户需在3月21前到售楼处报名,秒杀活动将在3月21日上午10:30举行,具体活动规则以售楼处当天公布为准,秒杀成功的客户必须当天交齐定金方可享受优惠。

  99万秒樱花郡婚房,成功逆袭,只此一次!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