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青岛赴南京上海引人才 3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

2015-03-20 15:5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0日消息  为搭建青岛市用人单位与国内重点高校毕业生的对接平台,吸引更多紧缺急需的高层次人才来青就业创业,市人社局启动了2015赴国内重点高校招聘活动,首赴南京、上海并将在上海召开专题推介会。

  近日,青岛市人社局发布了《青岛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南京、上海)推介招聘会公告》,将于3月22日、24日分别在南京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开展招聘推介活动。本次校园招聘青岛精心组织了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海尔集团、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双星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西安交通大学青岛研究院等近3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1089个优质岗位,岗位涉及海洋科学、交通建筑、机械化工、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领域。本次招聘活动充分结合两所高校优势专业,主要针对理工类本科以上学历及青岛创业孵化器项目所需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

  据悉,自2012年开展赴外引才活动以来,青岛市已与国内124所国内重点高校签订高层次人才合作战略协议,取得了可喜成绩。今年,青岛市人社局将继续紧密结合青岛紧缺人才产业的需求,拟赴北京、杭州、成都等10城市重点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详情请登陆中国青岛人才网(www.zgqdrc.com)或关注“青岛人才”微信公共账号进行查询。

  文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