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宅街道集中整治非法采石 依法取缔7处采石场

2015-03-24 09: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23日讯(记者 周晓荷 通讯员 辛克杰) 3月22日,北宅街道联合相关部门组成120余人的执法队伍,集中对华阳、五龙涧2个社区的非法采石行为进行了整治活动,取缔非法采石场七处。

  据经调查核实,北宅街道华阳、五龙涧社区采石场在无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进行非法采石活动。街道对非法采石现场进行了拍摄取证,事前下发《关于对华阳、五龙涧社区非法采石场进行集中整治的通告》责令场主限期整改,并对非法采石场地、人员信息进行了登记,建立非法采石户清单,并对当事人进行了约谈,3月22日对拒不配合的采取强制措施。

  在街道的统一指挥下,联合执法队伍分成三个组,对矿点进行细化清理整治,对每个涉嫌非法采石场做到“三不留一断电”,即不留机械设备,不留生活设施,不留非法开采人员,彻底剪断高、低压电源。当天行动中一共依法整治了7个非法采石场,拆除用于非法采石房屋4处,160余平方米;拆除供电线杆6根,撤出供电电线2600余米;挖断运石道路600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