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温泉片区高端发展论坛召开 温泉阳光低价入市

2015-03-24 10:1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2015年3月21日下午,青岛温泉片区发展高端论坛暨温泉阳光媒体见面会活动在青岛凯莱机场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岛城各界媒体、地产界知名人士和部分置业蓝色硅谷的意向客户共同参与了此次论坛活动。据了解,青岛温泉阳光将于2015年5月份开盘,惊爆4999元/平起价。半岛网为您提供青岛温泉阳光售楼处电话:400-0532-088转0220。

  



  2015年3月21日下午,青岛温泉片区发展高端论坛暨温泉阳光媒体见面会活动在青岛凯莱机场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岛城各界媒体、地产界知名人士和部分置业蓝色硅谷的意向客户共同参与了此次论坛活动。

  

  



  



  蓝色经济提速,区域发展利好不断

  在此次温泉片区发展高端论坛上,来自新报传媒、中国房地产联盟及青岛渤海湾房地产有限公司的主要领导共同围绕蓝色硅谷发展规划、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建设以及区域房地产发展前景等问题展开讨论。据悉,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国字号”重点项目达到12个、高等院校达到8个,为蓝色硅谷核心区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重点建设项目方面,核心区累计在建和签约项目120余个,总投资约1501亿元。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主教学楼已经完成施工,进入最后内部装修阶段,学生公寓和教职工宿舍也封顶,山大青岛校区的建设规模是容纳2.5万名学生,整个校区的建设分为三期,到2016年启用时可满足1万名学生和2000名教职工学习、生活和教学科研需要。受到蓝色经济发展提速和各项重点工程进度加速的综合利好影响,温泉片区综合居住配套得以大大提高,加之优质的自然环境优势,区域置业前景被普遍看好。



  



  



  温泉阳光,2015年5月开盘,惊爆4999元起价

  在此次论坛上,来自温泉片区的青岛温泉阳光项目也同期举行产品见面会,温泉阳光位踞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温泉中央别墅区麒麟路16号,以山海为界,划地为疆,汇聚山、海、岛、林、泉等世界级臻稀自然资源,奢享高尔夫、温泉、滑雪场、五星级酒店等高端配套设施,构筑30万平米生态养生之城。项目占地面积达21公顷,容积率仅为1.0,绿化率45%,产品涵盖双拼别墅、联排别墅和花园洋房等多种形态,并配建有高端会所和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整体建筑规划以稀缺海水温泉资源为核心,依原生态坡地而建,打造美轮美奂的英伦坡地墅区。

  



  



  



  据温泉阳光项目相关销售负责人介绍,温泉阳光销售现已启动,首期产品包括248-299㎡阔景联排别墅,316-353㎡恢弘双拼,80-166㎡舒适洋房,面积近万余平米的样板体验区和售楼接待中心现已对外开放。项目预计于2015年5月开盘,销售价格确定为4999元/平起,开盘前认购更可尊享三重大礼包。

  一重大礼

  花园洋房1万抵3万,英伦别墅3万抵10万

  二重大礼

  限时签约,在前期优惠基础上再享折扣优惠

  三重大礼

  开盘前成功签约,即可领取超值见面礼

  花园洋房:价值9999元见面礼

  英伦别墅:价值29999元见面礼

  



  墅以泉分,境由心生

  海水温泉——是在特定的地理位置、特殊的地质构造,因海水倒灌渗透地下深层与火成岩和变质岩接触转化而形成的温泉。温泉难得,海水温泉更为温泉中之上品,位于青岛即墨的海水温泉资源更是让青岛犹然添姿。

  沐浴天然海水温泉,能使全身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加快,促进细胞新陈代谢,还可以增大排汗量,消耗体内热量,自然排毒。在水压的作用下微量元素可通过皮肤快速均匀地渗入身体,起到消除疲劳、美容养颜以及健身养生的效果。

  



  



  



  半山美墅 坡有学问

  世界著名建筑大师赖特曾说过:“好的建筑就像植物,从大地中生长出来,向着太阳”。基于这一设计理念的坡地建筑 ,融入更多的自然元素,让自然地貌,高度,山,水,阳光,空气和建筑互为一体,使居住更富意境,满足都市人渴望 回归自然的人居理想。从“世界花园”瑞士到香港半山,从来坡地都是引领世界人居豪宅的标杆。

  温泉阳光建筑规划依山势起伏、高低落差而着意设计,在保持百余米落差的基础上,沿山体走势自然排布,不仅最大化的保护山岭的原生自然环境,让每一栋建筑与自然融合,成为景观的一部分,而且使每一户都能户户有景、推窗见景。

  



  



  五星礼遇,唯此私享

  放眼全球,只有顶级的豪宅才配有顶级的酒店。温泉阳光引进知名酒店管理专家Holiday Inn,倾力打造30000平米五星度假酒店---温泉阳光假日度假酒店。以温泉资源为核心,提供世界级美食、舒适客房、温泉水疗等服务,集商务、休闲、养生、度假为一体,打造一站式奢享体验。

  



  



  [编辑: 王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