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青岛】青岛籍央视女主播"美得不忍直视"

2015-03-26 16: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早一睁眼,掐指一算:离清明放假还有一周,放完再过三周放五一,放完再过三周放端午。强心剂!正能量!

  



  张艺谋执导的好莱坞魔幻大片《长城》,将于4月在青岛的影视城正式开机,目前电影场景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

  

片场正在建设“长城关卡”



  

片场正在建设“长城关卡”



  大家可能都知道了,《长城》演员阵容有彭于晏、鹿晗、林更新、郑恺、陈学冬、黄轩以及TFboys王俊凯等等,这一波演员名单简直让一众花痴风中颤抖。老谋子这是用鲜肉团砌起了一座长城。就这男神阵容,目测电影院100%都是女的。

  



  还有,别说我没告诉你,《长城》剧组正在紧急招募拍摄需要的2000名群众演员!张导~!不知您招没招满,还缺人吗?本编自带盒饭和片酬,能加入否?

  



  最近,青岛籍央视女主播李蕊走红网络,因颜值爆表,被网友称为小清新美女、氧气美女,甚至有网友赞其“美得不忍直视”,并表示以后一定要准点守在电视前看体育新闻。↓

  



  



  



  



  



  



  



  



  看完这组照片,我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同样是被评价长得“不忍直视”,差距咋就那么大捏!

  



  



  @巩段黑石关站:下班路上由媳妇所摄,百分之百原图,未经任何PS处理,今年26岁的博主表示,图中这辆车的车主,是他26年以来见过的最无聊的逗比。↓↓↓

  



  买个不粘锅小心是“大粘锅”!即使是大品牌也不能让人放心了。近期上海工商抽查发现“爱仕达”不粘锅两个批次不合格。

  青岛早报记者到青岛市场调查发现,爱仕达牌不粘锅在青岛市场都有销售,特别是火龙眼新不粘煎锅,因为小巧时尚,被商家摆在显眼的位置销售,吸引了不少上班族选购。记者核对锅具的型号发现,青岛销售的火龙眼新不粘煎锅多为G8226型,而并非检测不合格的G8222型。不过,记者在电商平台探访发现,上述不粘锅都是网店热销品。

  蓦然回首,人和锅之间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了。提醒各位,买前一定要问清楚,就像本编昨天去买不粘锅,我是这样问的:“粘不粘不粘锅?”老板是这样答的:“买不买不买滚!”

  



  买瓶“六个核桃”小心是“大个核桃”!青岛即墨小超市现“大个核桃”罐装饮料,与“六个核桃”极相似!↓↓↓

  

“六个核桃”变“大个核桃”(视频截图)



  

“六个核桃”变“大个核桃”(视频截图)



  

“大个核桃”与“六个核桃”代言人不同(视频截图)



  蒋雯丽为你“大个”代言,她本人造吗?本编扒了扒,像这种玩“文字游戏”的山寨货真可谓层出不穷,根本停不下来。↓↓↓

  



  



  



  



  



  



  



  这世上的事就是这样,只做一点小小的改变,最终结果就差之千里。一秒钟,hold住姐变格格,莫言变鸟叔。↓↓↓

  



  近日,“吃货大省”排行榜出炉,大山东位列全国第二,仅次于广东。(此处应有掌声。)山东吃货们太给力了!本编这次没拖后腿!

  



  对于这个排行榜,广东这个“吃货大省”大家是公认的,可山东的名次,不少吃货表示不服。咳咳,不服?有请山东吃货的集大成者――逗比男同事出场!让你们贱识一下什么叫吃货战斗力!不服来战!

  战斗力第一波:

  



  战斗力第二波:

  

编者注:逗比的早餐,这只是一!套!煎饼果子哦~



  战斗力第三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