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一路凯迪拉克超车不成 怒顶前车近百米?

2015-03-28 07: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27日讯(记者 韩小伟 实习生 焦剑  段硕) 26日晚上9时30分许,莱芜一路上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一辆凯迪拉克轿车撞上一辆奇瑞轿车。此次事故造成奇瑞轿车上的两人身体不适,据他们称,凯迪拉克轿车超车不成,后来顶上自己车尾后,不但没有停下,反而顶着开出近百米。记者查看其行车记录仪记录的部分情况,的确有在停车后再次遭到撞击的情况。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就因为没给让行,车被顶出去很远!”26日晚上,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663反映,在莱芜一路靠近江苏路位置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凯迪拉克轿车追尾了一辆奇瑞轿车,“凯迪拉克基本没什么事情,前面的奇瑞轿车后保险杠基本上撞坏了。”

  “听说前面轿车上的人受伤了,已经去医院了。”知情市民朱先生表示,他在现场看到,事发莱芜一路上道路狭窄,路两侧还停着不少车辆,但看前面轿车损伤的样子,就觉得有些蹊跷,“不知道为什么会撞得这么厉害。后来听说凯迪拉克顶着前面车冲出去很远。”朱先生介绍,他们在现场没有看到凯迪拉克的司机,“听说人离开现场了,但车还扔在路上,所以只能等拖车来拖走。”

  27日,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奇瑞车主高先生。据其介绍,当晚9时30分许他开车经过莱芜一路,后面的凯迪拉克轿车鸣笛想要超车,但因为此处是单行线,路很窄,且两侧停着车,无法超车,没想到后来凯迪拉克竟然撞在了自己的车尾。“我和我对象在车上,停下了车就想赶紧报警,这时后面的车竟然撞上来顶着我的车往前开了百八十米。”高先生说,随后对方驾驶室下来一名40多岁、微胖的男子,敲他的车窗,要他下车、挪开车辆让他过去,“我就关着车门,同时报警了。”

  据了解,事发后高先生还曾到派出所做笔录。记者查看了高先生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视频片段。其中一段显示,被追尾后高先生两人正在打电话报警,称有车撞到自己的车,这时突然后车又撞了上来,顶着他们的车往前滑行了一段路,车上女子吓得发出尖叫声。

  高先生告诉记者,凯迪拉克车上还有一名女子,曾试着去制止那名司机。事后,高先生和妻子都感觉不适到医院检查,“我对象腰和腿都不舒服,我当时也是腰不舒服,不过应该问题不大。”

  记者试着联系凯迪拉克轿车的司机,但没能联系到。高先生27日下午告诉记者,警方告知他已经联系上该车的车主,“车主说在出差,车借给朋友了,但又不说借给谁了。”据了解,当晚该路上交通停滞了约1小时,事故车辆被拖走后,交通才恢复正常。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张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  5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