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青岛阴雨连绵 气温回升市区最高15℃

2015-03-30 17:0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30日消息  冷暖空气的共同作用,近两天青岛持续浓雾笼罩,气温也逐渐回落。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新的一周开始,青岛短期内以阴天间多云为主,大部分地区有短时阴雨过程,沿海多雾,气温逐渐回升,未来三天市区最高升到15℃左右,其他区市最高20℃左右。

  30日青岛大部分地区多云间晴,早晨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早晨近海海域沿海一带有能见度小于1km的海雾,局部最小能见度不足200m,中午随着气温的升高海雾逐渐消散,能见度稍好转。南风3—4级阵风5级,市区相对湿度90%—100%,市区最低气温5.8℃,白天最高气温9.2℃,最低气温出现在即墨4.9℃,最高气温出现在平度20.5℃。

  未来三天青岛依然以阴天间多云的天气为主,31日大部地区有短时小阵雨,1日多云间阴,2日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沿海多雾,其他大部地区有轻雾,南风短时北风4—5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8℃左右,其他区市7℃—9℃,最高气温市区12℃—15℃之间,其他区市13℃—20℃。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天气 阴雨 大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