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来实的“24小时不打烊抢绿城”重磅开启

4月1日开始涨价每平300-1000元不等 现在购买还有9折优惠

2015-03-31 17:0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开始,地产的利好就不断,降息和两会释放的利好都让沉寂的楼市蠢蠢欲动。3月30号17点,央行、住建部、财政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重磅通知:

  1、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下调为20%

  2、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最低首付比例为30%

  3、购买2年以上普通住房销售将免征营业税。


  3条地产利好消息一出,整个楼市都在疯狂:房产的春天是真的来了!随后绿城理想之城推出“24小时不打烊抢绿城”的震撼活动,宣布:4月1日12点前不涨价、不打烊、等你来抢房,而4月1日起,绿城·理想之城在售产品即将全线涨价。

  



  今天,大批购房者涌入绿城售楼中心,排队购房场面堪比股市开户。置业顾问告诉小编:目前高层均价11000-12000元每平,明天起开始涨价,每平涨300-1000元不等,如果是今天定下房源,还可以享受现在的价格,而且在总房款基础上打9折,如果是4月1号以后,折扣取消,优惠幅度降为9.5-9.6折扣。消息放出后,一天之内认购了数十套,截止小编发稿,售楼处依然人满为患,看来开发商的定价策略对购房者还是起到了一定的刺激作用。

  “会不会担心这是愚人节的一个玩笑?”,小编现场询问的一位购房者,“如果换成普通的日子,我会这么想,但是昨天的这几大重磅房地产利好,让我打消了顾虑,”购房者张先生说:“绿城的房子本来就价格相对优惠,而绿城的房子又以品质著称,绿城的物业也是超一流的,周边环境和配套又好,买了不吃亏。”

  



  绿城一直强调绿城打造,必属精品,绿城每到一个城市都是当地楼市的标杆,代表着城市的人居品质和行业品质。除绿城外,岛城的其它一些楼盘也出现了楼市利好来临后的涨价潮,小编也采访了业内人士,表示岛城楼市的高库存依然存在,涨价的楼盘还是少数,且都已比较好的环境或者地段位置。抢房狂潮来临,小编建议去现场购房。

  售楼地址:李沧区铜川路和金水路交叉口东北

  售楼电话:400-0532-088 转 0036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