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离家出走孩子嗷嗷待哺 丈夫急盼线索寻妻

2015-04-01 14:37   来源: 沂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3月30日讯 (记者赵泽军)“已经近半个月了,到现在音讯全无,急死人了。”近日,家住罗庄区盛庄街道的陈先生一家越来越焦急。3月16日,陈先生的妻子韦永平从家里离开,至今下落不明,家里刚出生不久的孩子嗷嗷待哺。多日寻找未果,30日上午,陈先生向报社求助。

  据陈先生介绍,其妻子韦永平今年38岁,两人经人介绍相识,结婚已经 10多年了,目前有两个孩子,第二个孩子刚出生不久。“妻子人挺好,我们感情也不错。”陈先生说,50多天前,随着他们第二个孩子出生,妻子突然变得不爱说话,不善于和别人交流了,而且情绪有时候比较激动,有些抑郁和焦虑症状,“后来经过医生调理,现在已经好多了,从外表看起来与正常人差不多了。”

  陈先生告诉记者,3月16日上午10时许,妻子吃完早饭后,从家里离开,至今没有回家。“当时她说有点头疼,腰也不舒服,要到附近的诊所去看看。诊所也不远,原以为很快就会回来,没想到当天下午2点钟,我干活回来时,发现妻子还没有回来。”

  陈先生称,后来他急匆匆地赶到了妻子看病的诊所,并没有发现妻子,便询问当班医生。“医生说上午见过妻子,但其只是问了下就走了,并没有看病。”“从诊所附近路口一监控上看到,16日上午10时许,其妻子进入诊所,五六分钟后从里面出来,然后沿着罗庄区湖北路从花埠圈与湖北路交会处附近经过,随后就不见了。”

  陈先生告诉记者,其妻离家后,连日来他和家人寝食难安,四处寻找,找遍了临沂市区各个车站以及周围的大街小巷、宾馆旅社,但到现在也没有找到。

  据了解,韦永平身高 150厘米左右,出走时身穿黑色上衣,下身着黑色裤子、红色的鞋,头戴红色的帽子,骑着黄色电动车,电动车上装有红色护具。目前,唐先生已报警。如果您有线索,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966111,也可拨打唐先生电话15053942629或15065929039提供线索。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妻子 离家出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