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利好催生新解“房”时代 星河城等你来抢

2015-04-01 14:0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昨日三部委联合发文,楼市迎来更有诚意的利好政策,多只地产股涨停。楼市升温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四月将呈现楼市的“小阳春”,“金四银五”预期将在今年发生,面对多家房企的涨价传言,银盛泰·星河城考虑到广大购房者的利益,决定暂不涨价,抢购还请趁早。四期阅景高层89㎡三居、75㎡两居升级巨献,专注提高生活质量。半岛网为您提供银盛泰星河城售楼电话:400-0532-088 转0047

  

  据新华网介绍,中国人民银行、住房城乡建设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30日联合发文,调整个人住房贷款政策。

  一、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

  二、在住房公积金方面,调整后,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0%;

  三、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缴存职工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

  四、免征营业税时间从之前的满5年免税调整为满2年即可免税。

  

 

  三部委对楼市新政的出台,真正落实了总理两会期间“鼓励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对楼市的影响非常正面。

  这是一个买房的绝佳窗口期,涨价将成为后期楼市的必然现象。

  万科各区域公司挑灯夜战玩通宵、碧桂园承诺一星期内不涨价、恒大也跟着万科凑热闹开夜场卖房、世贸趁机搞钜惠贴息更贴心、融信地产更是将涨价的红头文件做成KT板放在了售楼处……新政一出,一时间满城风云变幻。购房总成本的降低刺激购房者入市,买涨不买落的心理将在接下来相当一段时间内促成楼市更大的回暖,消费者与开发商博弈间,一段涨价潮被催生。

  



  银盛泰·星河城考虑到广大客户利益决定暂不涨价,但不代表以后不涨价,购房趁早!

  银盛泰·星河城四期阅景高层,75㎡(建面约)温馨两居、89㎡(建面约)舒适三居,不简单、不造作,为不寻常的你定制本真生活。2千抵2万,团购钜惠,老带新4重大礼享不停,本周末来星河城售楼处领取超大惊喜!

  银盛泰·星河城在售四期墅质花园洋房,88-105㎡(建面约)全面升级之作,更大赠送庭院面积、更多露台享受。珍藏房源限量开抢,欲购从速。

  阅景高层户型鉴赏:



  花园洋房户型鉴赏:



  



  开发商:青岛德星城房地产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黄岛区朝阳山路(原北京路)与东岳中路(原泰山路)交汇处

  星河热线:400-0532-088 转0047


  扫一扫码上有惊喜

  



   [编辑: 杨昀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