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商场门口卖香烟 民警上前一查原来是偷的

2015-04-01 14:4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即墨警方通过缜密侦查,将涉嫌盗窃的林某(男,1984年出生,河北省吴桥县人)抓获,破获系列盗窃酒店财物案,涉案价值5万余元。3月28日15时许,即墨市公安局市场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即墨市利群广场时,发现一名30多岁的男子正在向进出商场的顾客兜售香烟,见到巡逻的民警时,该男子神色慌张,立即收摊准备离开。民警上前依法对该男子进行盘查,该男子携带的行李箱内有中华、苏烟等高档香烟共计19条,当民警询问香烟从哪里来的时候,该男子前言不搭后语。民警遂带该男子到派出所进行依法审查,经审查,该男子为林某,对盗窃香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林某平时游手好闲,好吃懒做,于是就干起了盗窃的行当。3月 25日21时许,林某假装顾客潜入德州市某酒店。打烊熄灯后,林某悄悄溜出来,到酒店吧台实施盗窃,当晚盗窃中华、苏烟等高档香烟共计19条。现林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郭冰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香烟 民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