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园重开张水母成"大王" 帮您整理乘车路线

2015-04-02 11: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春天已经悄然来临,您想外出游玩踏青吗?那么,青岛世博园就是个不错的选择。经过了一个冬天的休整,位于青岛市李沧区百果山森林公园的青岛世博园已于3月27日正式开园,并且基本保留了世园会期间的格局,主题馆、植物馆、莲花馆各大场馆只进行了局部调整。植物馆中的竹藤展区、温带暖带植物展区基本不动,海底植物展区—“海底牧歌”展区则变身为“水母世界”。

  据了解,“水母世界”目前已预定黑星、海月、紫纹、蛋黄、野生彩色水母等十种数千只水母,它们将从世界各地远道而来,陆续在世博园“安家落户”。“水母世界”也将成为国内最大的山上水母馆,一些仍躲在“幕后”的水母品种待通过20多天的水流测试后将与游客见面。

  除了不同种类的水母值得期待以外,形态各异的植物也能让您大饱眼福。青岛世博园传承了世园会植物大观特色,园区绿地覆盖率达到了71%,景区以花卉植物、造型植物、植物雕塑为塑景手段,打造出了极具特色的生态雕塑园林,更是形成了“春季踏青观花、夏季观林赏荷、秋季观果赏叶、冬季踏雪寻梅”的园艺景观。

  小贴士

  世博园于每日上午9时开园,下午5时闭园。标准票价为入园票30元,夜票50元;套票(含入园、主题馆、植物馆、莲花馆)90元;单馆参观票为主题馆30元,植物馆45元,莲花馆20元。

  珠海路街道居民可以乘坐公交车前往世博园参观,具体路线本报为您整理如下:

  1.香港花园社区:步行至书城站,乘坐503环线在东李立交桥站下车,步行约300米至东李站,乘坐128路在世博园站下车。2.澳门路社区:步行至珠海支路站,乘坐208环线(或369路)在延吉路东站下车,乘坐503环线在东李立交桥下车,步行约300米至东李站,乘坐128路在世博园站下车。3.汕头路社区:步行至辛家庄站,乘坐363路在维客广场下车,乘坐128路在世博园站下车。4.东海中路社区:步行至远洋广场站,乘坐503环线在东李立交桥站下车,步行约300米至东李站,乘坐128路在世博园站下车。5.善化路社区、海口路社区:步行至辛家庄小区站,乘坐363路在维客广场下车,乘坐128路在世博园站下车。

  记者 李晨 整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