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储物箱让门一碰就裂 悦喜客来超市不退不换

2015-04-08 08:3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民张先生向本报反映称,他4月2日在中山路悦喜客来超市买了一个储物箱,花了99元,拿回家让门碰了一下就裂了,后来拿着这个裂了的储物箱去找超市,对方说不退也不换,无奈之下,张先生只好向本报求助。

  对此,记者也联系了悦喜客来超市,工作人员表示确实之前有一位买了储物箱的客人去找过:“当时他拿出超市的时候这个箱子是完好无损的,这真的不是我们的质量问题,后来经过协商我们想赔给他30元作为安慰,但是这位市民不同意。” 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潘立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储物箱 悦喜客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