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未离身 青岛一市民35万元治病钱被盗刷(图)

2015-04-08 14:31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银行卡未离身 青岛一市民35万元治病钱被盗刷



  信网4月8日讯 4月2日,青岛市民姜女士在查询自己的银行账户时,发现35万元存款变成了几十块钱,通过刷卡明细才得知,这35万元在广州和郑州分十三次被他人盗刷。目前,青岛华阳路派出所正在为姜女士办理资金冻结,并将派相关人员到外地进行调查。

  “这35万是准备给老人治病的,可现在这笔钱一下子就没了。”4月2日,姜女士在青岛崂山区的一台ATM机上查询自己的银行卡,突然发现账户里的钱离奇失踪。“卡里原来有35万,现在就剩下四五十块钱了。”发现银行卡里的钱丢失,姜女士立即到青岛崂山区的中韩边防派出所报案,但由于卡是在昌乐路的一家银行网点办理的,警方要求姜女士到该银行所在片区的派出所报案。

  姜女士告诉信网记者,这张银行卡自己一直带在身边,从来没有丢失过,密码更是没有向其他人透露过。“银行卡应该是被复制了,然后被人拿去盗刷了。”姜女士说,她通过银行查询到了刷卡明细,上面显示姜女士的银行卡在广州和郑州通过POS机刷走了三十余万元,另外通过ATM机取走了四万五千元。

  “报案以后银行方面拦截了被POS机刷走的三十余万元,目前这笔钱没有达到对方的账户,但是也没有返还给我。”

  4月7日上午,姜女士等人带着横幅来到银行门前,要求银行出面解决银行卡被盗刷的问题。随后,银行方面拨打110报警,并与姜女士一起来到华阳路派出所再次报案。

  “上午我们跟银行的负责人都在场,我要求立刻冻结这笔钱,但派出所表示需要再等一段时间。”姜女士说,如今银行拦截住了这笔钱,但拦截并不等于冻结,自己担心这笔钱无法追回,所以提出了冻结的要求。

  为了帮助姜女士尽快冻结这笔被盗刷的资金,4月7日下午,信网联系了该银行负责对外宣传的刘女士,刘女士表示,分行已经知道了姜女士银行卡被盗刷的事情,“而且在清明节小长假前银行就已经拦截了这笔资金。”刘女士说,至于冻结资金的事情还得由警方出面。

  随后,信网记者拨打了处理此事的华阳路派出所的电话,“我们正在办理冻结手续,也会安排负责此事的相关人员出差调查此事。”

  信报全媒体记者 于晓

   [编辑: 张青]

相关阅读

银行卡 盗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