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上门忽悠 老太花1.8万买200瓶清洗剂

2015-04-09 07: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8日讯(记者 李保光) 前来“免费”擦洗吸油烟机的“好心人”,见74岁的刘老太独自在家,便花言巧语将200瓶清洗剂以1.8万元的价格卖给了刘老太。在两个小时后,刘老太才回过神儿来,并拨打了报警电话。4月8日,民警替老太太讨回了被骗走的钱。

  3月23日下午3时许,李沧九水路某小区74岁市民刘老太拨打报警电话称,当天下午1时,有一男两女共三人前来敲门,称是上门免费擦洗吸油烟机的工人。对方进来后,一个女子说他们是推销无毒无害清洗剂的。“她还拿起一瓶清洗剂把瓶口对着我的鼻子让我闻。”刘老太说,“随后我就感觉一阵眩晕,然后他们说什么我就信什么,让我拿钱我就拿钱了。”就这样,共计10箱200瓶的劣质清洗剂被他们搬进了刘老太家里,而刘老太积蓄的1.8万元也落入了对方的腰包。

  两个小时后,刘老太开始回过神来,赶紧报警。民警迅速调取视频监控,发现几名嫌疑人上了一辆面包车。民警经调查发现,涉事车辆的号牌来自安徽宿州。

  联系车主得知车被租给别人开到过青岛,并且提供了对方的联系方式,民警联系上了租车男子李某。民警警告对方,其行为已经涉嫌诈骗,要求对方返还刘老太全部现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教育,李某等同意将刘老太被骗的钱返还。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老太 忽悠 免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