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确定重大调研课题 郭树清主研医改

2015-04-14 09:15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济南4月13日讯(记者 马俊骥)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山东省政府网站了解到,2015年山东共确定省政府领导重大调研课题10项,全省政府系统重大调研课题10项,专项调研课题127项,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将对公共卫生和医疗体系改革问题进行研究。

  近日,山东省政府下发《关于印发2015年省政府领导重大调研课题和全省政府系统调研课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2015年共确定省政府领导重大调研课题10项、全省政府系统重大调研课题10项、专项调研课题127项,基本涵盖了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主要领域。

  省政府领导重大调研课题由省政府领导同志牵头,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府研究室负责组织协调,有关主管部门选派精干力量,会同相关部门、单位集中开展调研。全省政府系统调研课题分为全省政府系统重大调研课题和全省政府系统专项调研课题,由省政府研究室负责组织开展。其中,郭树清调研的课题是:公共卫生和医疗体系改革问题研究,深入调查分析山东公共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突出矛盾,找准问题症结,研究提出加快山东公共卫生和医疗体系改革的对策措施。

  全省政府系统重大调研课题,由省政府研究室会同有关部门和单位集中开展调研,进行重点攻关。全省政府系统专项调研课题由各课题承担单位组织实施,省政府研究室予以协调服务。

  省政府领导重大调研课题2015年7月底基本结束,全省政府系统调研课题9月底前完成调研和报告撰写。

   [编辑: 张珍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