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万件非法文化产品将集中销毁 建设创新城市

2015-04-17 06:3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了解到,2015年,本市“扫黄打非”工作将以打击非法出版物为首要任务,以互联网为主战场,对各类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坚决打、坚持打,切实维护政治文化安全,为新常态下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记者了解到,本市将于4月20日在崂山区银川东路3号国信体育场东广场M 区开展“非法文化产品集中销毁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拒绝侵权盗版  建设创新城市”。现场将集中销毁全市文化执法部门去年收缴的非法出版物、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等非法文化产品17万件,并开展法律法规咨询等活动。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郝春梅 实习生 刘伟 实习生 张加敏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