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即墨一地毯厂突爆炸 两伤者无生命危险

2015-04-17 17: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17日消息 今天下午16点许,网友“九庄主”爆料,青岛即墨鹤山工业园一地毯厂疑似发生爆炸。该网友的说法得到多位网友的证实。网友“SUMMER”表示爆炸位置位于龙泉镇203国道附近,因距离自己单位较近,因此爆炸震感强烈,怀疑可能是锅炉爆炸,因此爆炸时发出的响声巨大。据悉,目前即墨市民警和消防均已赶往现场处置,事故原因不明,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随后,即墨官方微博“即墨发布”发布信息:2015年4月17日15时20分左右,位于即墨市鹤山工业园的圣美纳地毯厂因锅炉爆炸引发火灾,两名伤者已送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目前火势已被控制。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

  



  



  



  文 徐圆 孙贴静  图片来源自网络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即墨 爆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