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两起意外都是因为酒 其中一起致三车追尾

2015-04-18 07: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7日讯(记者 韩小伟 实习生 焦剑) 17日凌晨0时30分许,福州北路与延吉路交会处,一辆出租车在等信号灯时被后面一辆越野车追尾,在作用力下出租车又顶上了前面的一辆出租车,导致中间的出租车内两人受伤。17日4时许,同安路与同安二路交会处,一名男子驾车停在路口,一直不开走,一名热心的哥将车停在其后边打开双闪提醒后面车辆,并报警求助。这两次意外中,均有市民称肇事车司机、睡着的男子喝了酒。

  “人家在信号灯前等得好好的,结果一下子给顶在‘屁股’上了。”17日0时30分许,在福州北路与延吉路交会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据附近知情市民介绍,事发时两辆出租车在等信号灯,一辆SUV冲过来后撞上了后面的出租车,而后面的出租车在巨大的作用力下顶上了前面的出租车的尾部,事故导致后面的出租车司机和车内一名乘客受伤。

  “那名肇事司机可能是喝酒了,从车里出来时似乎站都站不稳。”一名市民表示。随后记者来到医院了解到,中间出租车的哥嘴部受伤,而他的乘客则是撞到了头。17日记者向交警部门了解到,此事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4月17日凌晨5时许,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在同安路与同安二路交界处,一辆黑色轿车停在马路中央长时间没有移动,交警赶到后发现轿车司机在车里睡着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黑色轿车已经被拖离现场,周边市民告诉记者,的确曾有一辆车停在路口处,而在交警到来之前,有一位出租车司机在帮忙维持秩序。

  据维持秩序的的哥徐师傅回忆,4时许他驾车来到这处路口,发现路中央停着一辆京P牌照的黑色轿车,“红绿灯切换了好几次,他都没有动,我摁了摁喇叭也没有反应。”徐师傅来到轿车旁边用力拍打车窗,车内司机并没有反应,便尝试拉开车门,一打开车门,就闻到了一股酒气,再看司机,正躺在驾驶座上呼呼大睡。”这名男子是否真的属于酒驾,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叶先生和徐先生分别到本报领取线索费3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喝酒 追尾 睡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