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四方机车车辆技师学院获批复 学制2至4年

2015-04-19 07: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8日讯(记者 郝园园) 18日,省政府下发《关于同意设立青岛四方机车车辆技师学院的批复》。根据批复,省政府同意将四方机车车辆高级技工学校改建为青岛四方机车车辆技师学院。

  改建后的技师学院设技师部和高级技工部。学院办学规模逐步达到5500人。技师部设置焊接加工、机械设备维修、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数控加工等专业。改建后的技师学院以培养技师(预备技师)和高级工为主要目标,同时承担企业在职职工高技能人才和各类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师资培训任务。招生对象主要为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取得中、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职业院校毕业生和企业在职职工,学制2至4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