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新增三条定制公交线路 发往城阳等方向

2015-04-20 06: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9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王筱茜) 旅游旺季将近,打车难坐车难成了来青游客的一大难题,为方便乘客换乘,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于20日试运行火车站发往城阳、黄岛以及即墨方向三条接驳定制公交线路。三条线路均采用依维柯车型,安全舒适。结合火车到站时刻表合理安排发车,快速直达。

  记者获悉,2月10日,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开通了火车站发往汽车东站和汽车北站两条接驳定制公交线路,深受乘客们喜爱。旅游集散中心为满足广大到青乘客乘车需求,将于本月20日试运行火车站发往城阳、黄岛以及即墨方向的三条接驳定制公交线路,给到青乘客提供了多条出行线路选择。火车站发往城阳方向线路途经火车北站、流亭机场、汽车北站、鲁邦国际风情街。火车站发往黄岛方向线路途经黄岛区政府、汉庭井冈山路店、汉庭香江路店、汉庭太行山路店。火车站发往即墨方向途经火车北站、流亭机场、家佳源购物中心、即墨汽车站。三条线路的开通为广大旅客换乘、回家、住宿以及购物都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三条新开定制公交线路与之前开通的两条发往东站、北站的线路一样,合理满足旅客换乘需求,对接最早一列火车和最晚一列火车,三条定制公交线路首班车发车时间为早6:10,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3:10。流水发车,节假日期间将会根据乘客需求增加运行班次。定制公交发车点设在火车站西广场(广州路)以及火车站东广场,乘客出了东西出站口就能看到明显的定制公交导向标志,并有工作人员现场引导。有需要的市民可拨打咨询电话:96650。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定制公交 火车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