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东幸福之城3期12辆车夜间被破窗"洗劫"(图)

2015-04-24 07: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市民王先生的后车窗玻璃被整块掀了下来。



  半岛都市报4月23日讯(记者 徐新东) 23日早上,伟东幸福之城三期的多个业主准备开车上班时,却发现爱车车窗被砸,车内物品被盗。“这个贼也太不挑剔了,连车里放的衣服都不放过。”采访中,一位车主无奈地说。据业主们统计,当晚共有12辆车的后车窗被砸,目前他们已经向警方报案。

  王先生是李沧区伟东幸福之城三期的业主,4月23日清晨6时10分许,他就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吵醒,“你快下楼看看吧,你家车窗被砸了。”王先生说,电话是一位邻居打来的,在得知车被砸后,他赶紧下了楼。

  来到车跟前,王先生很愤怒。“我的车是一辆白色福特轿车,车右后车窗被砸破,车窗玻璃撒落在车底下。”王先生意识到车辆被盗后赶紧检查,发现车内物品被翻得乱七八糟,而放在车内的一份保险单也不见了踪影。

  事后,王先生得知,那晚车窗被砸物品被盗的业主并非他一人。23日上午,王先生告诉记者,在现场他看到周边还有数辆车同样遭到黑手,“作案手法如出一辙,都是把后侧车窗砸破,然后将车内物品翻走。”王先生说。

  “刚才有个业主数了一下,一共是12辆车车窗被砸,不过很多车主在报完警之后就匆匆去汽修厂了。”采访中,车主们称。

  “小区虽然不是完全封闭的,但我们小区有正规的物业公司管理,作为物业保安人员是否有责任帮我们看好车呢?”期间,有些业主将矛头指向了小区物业。但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员称,业主们停车的马路属于市政管理,不属于物业公司来管理,跟小区是没有关系的。另外,物业人员也表示,周围并没有监控设备。23日下午,李沧分局一位民警表示,目前案件正在侦破当中。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王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5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