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全市最高温今破30℃ 预计27日气温将回落

2015-04-25 07: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24日讯(记者 孙桂东) 上一周,岛城正式入春之后,气温迅速回升,开启跑步入夏的模式。4月25日,市区最高气温将达20℃,全市最高气温将是今年以来首次突破30℃大关,迎来一个温暖舒适的双休日。

  近几日,岛城以晴朗的天气为主,气温持续回升。24日市区最高气温升至20.5℃,郊区最高气温出现在即墨和莱西,均为24.4℃。

  预计未来三天,由于缺少冷空气的影响,从25日开始,全国北方大部分地区气温明显回升。华北平原大部、内蒙古东南部、东北地区西南部以及新疆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温度可达30℃以上,较常年同期明显偏高。我国呈现出南北水火两重天的节奏,北方大部持续晴朗干燥天气,南方大部地区维持阴雨湿凉的天气,广西、贵州等旱区将迎来久违的雨水。

  预计,岛城未来三天以晴转多云天气为主。4月26日到27日,风力逐渐增至4~5级阵风6~7级。市区及沿海气温稳定,内陆气温回升显著,市区最低气温13℃~15℃,最高气温20℃左右,内陆地区最低气温11℃~18℃,最高气温25℃~31℃。

  4月27日,随着云量增多,风力增大,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有所回落,市区最高气温18℃左右,内陆地区最高气温21℃~24℃。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最高温 气温 入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