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宁、杭鞍高架桥下绿化招标 将变城市小花园

2015-04-25 10:2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青岛工程管理信息网发布了桥下空间绿化(设计)招标公告,市北区城市管理局计划对胶宁高架桥、杭鞍高架桥等5条线16处进行桥下空间绿化。据介绍,桥下空间是今年我市绿化的重点之一,全市共有28处桥下空间将大变模样。

  公告显示,市北区城管局负责的项目总投资3118.17万元,项目地址位于胶宁高架桥、杭鞍高架桥、山东路-杭州路沿线、黑龙江路沿线、跨海大桥接线等5条线16处,建设内容主要为桥下空间绿化、围栏设置、部分桥柱立体绿化,新增面积4.2万平方米。此前,李沧区也发布了今年的桥下空间绿化计划,将对四流路跨线桥、重庆路跨线桥、东李跨线桥、下王埠跨线进行绿化栽植、护栏围网安装等工程,改善桥下景观。

  崂山区在年初工作重点中也提出,将开展桥下空间整治及裸露土地绿化提升行动,计划完成海尔路跨线桥、黑龙江路跨线桥以及海尔立交桥三处桥下空间整治工程,并将现有公共绿化带裸露地块补植提升。

  据悉,今年召开的全市城乡建设工作会上曾透露,我市年内将对28处桥下空间实施绿化,协调督促环湾七区市建成环湾绿道34公里。(记者 刘兰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