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门当刹车女司机撞过路女 前轮碾过女子身体

2015-04-27 07: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26日讯(记者 刘玉凡) 26日下午3时30分,市北区辽宁路与道口路路口附近发生一起惨剧,一辆面包车失控撞向一名过路女子,前轮碾过女子身体后,女子失去意识。周围居民见状赶忙将女子从车底抬出来,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不过,女子送医后最终不幸身亡。

  据了解,事发时驾驶面包车的是一位中年女子,附近居民纷纷表示,并不认识这位肇事车主,很可能她是第一次经过事发路段。惨剧发生后,肇事车主表示,由于是饭店门口一处转弯路段,再加上道路狭窄,发现两位行人后,她本来打算踩刹车减速,不料却踩在了油门上,最终导致悲剧发生。记者了解到,交警赶到现场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并将肇事女司机控制。目前事发确切原因仍在调查中。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张先生和王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各3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