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星汇蓝湾推16项免费措施 70万抢地铁海景两房

80-126㎡海景高层首付3.6万起

2015-04-27 13:5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首付,免息!契税,免费送!公共维修基金,免费送!物业管理费,免交!车位,免费停!免!免!免!免!……只有看得到,摸得着,能实实在在享受的,不花银子的,那才叫真爱。五一临近,越秀・星汇蓝湾全面进入“免战”模式。据了解,4.25-5.8免战期间,越秀·星汇蓝湾推出16项免费措施,涵盖看房、购房、按揭、收楼、更推出商铺免租一年。可谓世界那么大,优惠不多见!

  



  看房:免费专车看房 看房只需给个信

  越秀地产看房专车,随时待命。活动期间,购房者只需给售楼部一个电话,项目置业顾问就会为客户约好专车,上门接送,车费免收。另外,越秀·星汇蓝湾还准备了定时定点出发的看楼专车,同样免收车费。

  买房:免契税、免公共维修基金、首付免息

  越秀・星汇蓝湾限时推出免契税、免公共维修基金、首付免息等“掉馅饼”措施。契税没有房价贵,可是也是笔不小的银子。免掉契税,赚的可是4位数的银子。

  抽家电、送家私、四位数旅游大抽奖

  我们要对自己负责,面对如此众多的优惠、赠送,能不去看看吗?

  收楼:物管费,免交!车位,免费停!

  越秀・星汇蓝湾深知业主是公司的宝贵财富,让业主满意是必须的。为此,4.25-5.8免战活动期间,购房将获得越秀・星汇蓝湾赠送的物管费、免费车位等。送多久?最长可达一年!

  最令人想不到的是,在活动期间,越秀・星汇蓝湾还会推出商铺免租、免费收房专家服务、免费入伙酒席,还免费为业主提供婚礼场地等服务,可谓贴心细腻。另外,需要提醒购房者的是,越秀・星汇蓝湾“免战”模式将从4月25日持续至5月8日,可关注越秀・星汇蓝湾官方微信平台,了解更多内容,参与更多有奖互动。

  附:16项免费金牌一览

  首付免息;免契税;免公共维修基金;免费抽家电;街铺免租一年;免费双人游/家庭游大抽奖;免收物业管理费;免车位使用权;免费专车看楼;免费体验游;免费缤纷会所体验;免费体验券赠送;免费婚礼场地提供;免费入伙酒席一围;免费送家私;免费提供收房专家服务。

  



  项目链接:越秀·星汇蓝湾

  越秀•星汇蓝湾位于青岛交通商务区核心,是区域内唯一高端品质高层社区。交通商务区发展多年,配套日臻成熟,新三医已投入使用,改善区域医疗水平;青岛首屈一指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沧口学校现已投入使用;项目紧邻地铁M3号线首站,距离青岛高铁北站约800米,M1、3、8三条地铁于此交汇,西依跨海大桥和环湾大道,即刻到达西海岸;15分钟主城生活圈,咫尺可达。兼具成熟的居住氛围与未来发展前景的越秀•星汇蓝湾无疑成为岛城置业者竞相追逐的佳品。

  



  越秀•星汇蓝湾新品【Lacala公馆】认筹火爆进行中,火爆开盘即将启动。首付3.6万起,70万抢地铁海景两房,户型80-126m²海景高层,全明通透设计,空间宽绰舒适。欲购从速,尽享蓝湾幸福时光!

  越秀•星汇蓝湾营销地址:青岛李沧大同北路与晋中路交汇处。

  电话:400-0532-088转0385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