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位一降莱西湖底露出俩炸弹 全都锈迹斑斑

2015-04-28 06: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枚炸弹扎在石堆里,锈迹斑斑。(市民供图)



  半岛都市报4月27日讯(记者 徐新东 实习生 王林) 近日,莱西湖水位不断下降,4月27日上午,市民吕先生在莱西湖岸边的大坝上游玩时,在大坝北侧墙根处发现两枚炸弹,两枚炸弹都埋在碎石当中,其中一枚露出地面30厘米多,另外一枚则露出很少一部分。两枚炸弹由于长期被水侵蚀,铁片上都已是锈迹斑斑。

  吕先生告诉记者,他就住在莱西湖旁边,发现两枚炸弹的位置以前是被水淹没的,但后来水位下降,两枚炸弹这才露出“真身”。据吕先生介绍,他走近之后看到,两枚炸弹上的铁片类似于居民家中使用的液化气罐上侧边沿,但是已经腐蚀得非常薄。“我也询问了周边的很多居民,但大伙们不清楚这两枚炸弹来源于哪。”吕先生说。

  据介绍,两枚炸弹上面遍布锈迹及泥垢,民警无法排除其危险性。莱西市公安局一民警称,民警并没有马上将两枚炸弹搬走,他们已暂时派人进行守护,并设置了警示标志,防止意外发生,同时向上级公安部门汇报,等待处理结果。

  此外,警方也提醒市民不要靠近炸弹。遇到可疑物品时,及时向警方报告,不要擅自处理。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吕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 5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莱西湖底 炸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