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份海博”半岛之恋大型相亲会现场人气爆棚(图)

2015-04-28 17:0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之恋相亲会现场



  4月26日下午,由半岛网联合海博家居共同举办的“缘份海博——半岛之恋走进海博家居大型相亲会”在振华路海博家居举行,1000多名会员到场。男女嘉宾互动热烈,现场氛围一度达到高潮。

  “阳光男”受丈母娘青睐

  

半岛之恋相亲现场“阳光男”



  “我今年33岁,未婚,在一家大型外企工作,是一名高层管理,年薪12万,家是青岛本地人,房车都有。”阳光成熟稳重的王先生来到相亲会现场后,在舞台上跳了“小苹果”舞蹈,吸引了众多多丈母娘凑上来询问他的情况。他介绍说,之前一直忙于工作,没有时间谈恋爱,现在事业有起色了,想抓紧把终身大事给解决了。

  吸引千余名优秀会员到场

  

半岛之恋相亲会现场,男女嘉宾互动。



  缘份海博——半岛之恋走进海博家居大型相亲会,现场免费展示会员资料,缘份速配寻找与你最匹配的那个TA;同时有真情互动,速度传情男女搭档参与互动;除此之外主持人现场邀请牵手成功的男女会员现场真情告白,用实际行动来传承爱情的永恒。 此次相亲活动吸引了1000多名优秀会员参加。

  半岛之恋常年举办各种相亲活动,有意参加活动的市民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有效证件,到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现场报名,详情登录半岛之恋官方网站:http://love.bandao.cn,半岛之恋微信公众平台搜索“bandaozhilian666”,报名电话:80889225、80889209  刘盼盼

   [编辑: 林永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