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实樱花郡五一全家总动员看画展抽大奖

2015-04-29 11: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五一三天怎样过一个不一样的假期,出去旅行已然不是最好的选择,特别是作为家长们,能够有整块的时间好好陪孩子才是最想做的事情把。在青岛其实不必走远,青岛本身就有很多美丽的风景,还有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

  



  樱花郡五一举办儿童绘画展,带孩子一起来看画吧,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每一个孩子的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你会惊异于这些孩子丰富的想象力和孩子之间惊人的共鸣。当然五一购房还有超多额外惊喜:樱花郡新品即将加推一期清盘9折起,看好一定要早下手哦!另外购房还可参与砸金蛋,获得价值3000~8000元不等的家电套装。活动期间,凡是到访的客户即可参与抽奖活动。冰箱、洗衣机、电视以及各种小家电、生活用品!百万好礼品等着您!

  



  樱花郡拥有市南市北一线繁华,香港路商圈、市北新都心商圈、台东商圈、崂山商圈全线环绕;紧邻M3、M4双地铁,交通便捷;位于美丽的樱花小镇范围内,紧邻市中心最大绿肺浮山,空气中饱含负氧离子,每天推窗不只能到美丽的风景,更能呼吸清新的空气。虽居于繁华地段,但与主干道的恰当距离阻隔了噪音成就了静谧社区,是名副其实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养生社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