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九中国家风情周开幕

2015-04-21 14:0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17日下午,青岛九中北校区操场隆重上演了第四届国家风情周活动。青岛九中2015年外语节自3月份开幕以来,共举办了外语演讲比赛、多语种征文比赛、单词拼写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受到了学生、老师、家长的欢迎。为办好作为外语节压轴活动的国家风情周,九中基础年级各班共计近800名学生,用他们最努力的行动,展示了人类社会的灿烂文明。

  本次活动共有23个班级扮演了希腊、中国、法国、德国等东西方国家,与此同时,阿拉伯、泰国、马达加斯加等“冷门”国家也进入了同学们的选择范围。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充分运用书本及课外检索资料所获得的知识,极尽所能展现了所扮演国家的风土人情。

  为调动老师及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青岛九中团委印制了分值不等的学生票、教师票,在活动开始之前发放到了校园每一个人手中。活动开始后,校党委书记、校长张玉慧和党委副书记侯芸等学校领导以及一线的老师们也纷纷持票参与到了活动中来。为了获得更多选票,同学们一边表演,一边拉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风情周活动,将为学校外语节系列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青岛九中的同学们在扮演不同国家的过程中,不仅能感受世界文明,锻炼外语水平;而且会切实提高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编辑: 王泯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