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实验初中市北分校和国开中学9月份开学

2015-04-18 06: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7日讯(记者 朱薪雨 实习生 冯阳阳) 17日,市北区副区长高波做客“行风在线”,就教育、民政等相关问题与市民在线交流。高波介绍今年9月市北区将有4所新建、改扩建学校开学。另外,7成学校出租房将于今年7月前收回。

  高波在访谈中介绍,市民普遍反映这两年孩子入学难的问题,其主要原因是建校的速度跟不上人口增长的速度。今年,市北区新建改扩建学校4所,2所公办幼儿园和1处青少年营地,将打造40所智慧化校园。其中,今年市北新开办两所中学,即青岛市实验初中市北分校和国开中学,都将于今年9月份开学。

  “今年还将开在康居公寓附近办一所小学,还有6到7所幼儿园也将开办,坐落在康居公寓、鸿仕雅居、宜昌馨苑等地,同样今年9月开学。去年改扩建的福州路小学今年9月使用。”高波说,今明年拟开办欢乐滨海城、徐家东山、浮山后一小区附近的小学,预计后年投入使用。今明两年改扩建的同安路小学、人民路第二小学、41中、4中和四方小学的工作正逐步推进。

  近来又到了招生报名季,市民非常关心学区划片问题。高波坦言:“目前此项工作正在调研中,会听取群众意见建议,6月份 将发布 具体的学区划分通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